恭喜文大都計系傑出系友李鴻漢學長及馬規倫學長獲選2023年華岡領航人!

  • 恭喜本系傑出系友李鴻漢學長及馬規倫學長獲選2023年華岡領航人,並於11月11日校友返校節慶祝大會接受校長頒獎。

    李鴻漢學長目前現職品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上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之執行董事,展示了他在建設規劃開發領域的卓越成就,不僅如此,李鴻漢學長亦在本系擔任大四學生設計課老師,利用日積月累的實作經驗指導學生,為學生們提供了實用且寶貴的知識。

    馬規倫學長目前現職可樂旅遊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之總經理,勉勵學生「或許你現在跟未來就業不同,但你的態度、溝通及格局是現在就可以培養的! 」

    恭喜二位學長獲選及感謝能蒞臨返校節慶祝餐會,期能在同學課堂學習、職場實習甚至是以出社會的系友們有得到學習使彼此有更密切的互動。最後,祝賀二位傑出的系友,並期待他們的成功能為整個系友群體帶來更多的榮耀!

    #文化大學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
    #華岡領航人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