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校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為多元教學與拓展學生視野,定期舉辦校外參訪活動,增進專業知能,並實際體驗都市規劃與不動產開發管理落實於在地的印證。

    本次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迎新活動,舉辦「10/14-10/16宜蘭好行」之旅,本次參訪空氣島彈跳工廠、羅東夜市、梅花湖、蘭陽博物館、計程車博物館、仁山植物園、龜山島、宜蘭轉運站等等。

    蘭陽博物館是全臺灣最活耀的環境教育基地,透過參訪能完整了解宜蘭特殊自然與人文境;宜蘭轉運站為最新建完成的大型共施,負臺灣東北部轉運樞紐之重責大任,透過參訪能了解大型共設施從規劃、興建與營運須考量的重要理念;還有特別的龜山島登島活動,由頭城區漁會派員導覽繞島與登島,觀察島上特殊地質與地形,體驗人文歷史與軍事設施等。

    並在各個活動中加入遊戲活動,增進大一學生與學長姐們認識的機會,新生在遊戲中學習團隊合作以及良性競爭,也讓彼此之間更加熟悉。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