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2013年起,本系依專業領域發展方向舉辦境外移地學習活動,持續與瑞士、義大利高校辦理國際工作坊,至今已逾10年,透過工作坊之活動,促進臺瑞義青年專業交流,瞭解彼此學習模式與思維,並提升本系學生國際觀。

    而暑期實習為本系畢業門檻,已與本系簽訂產學合作與提供實習機會的機構超過30家,其中包括規劃顧問公司、估價師事務所、都市更新公司與建設公司等,學生可按照興趣選擇暑期實習單位,藉此更加了解相關工作的實務操作。

    這次邀請本系參與2023年義大利工作坊以及於暑假期間到業界實習的學長姐,分享自身經歷與心得,同時也讓同學更了解工作坊與實習之相關資訊及工作內容。

    以學長姐之經驗鼓勵同學多多參與工作坊及累積實習經驗,透過工作坊體驗國外上課模式與學習不同邏輯思考,拓展國際視野;藉由實習的機會也可以接觸到不同領域的工作,並思考未來工作方向。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