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系友返校節,99同心.點石成金~

  • 2019年11月9日為一年一度的系友返校節,本系邀請美國一路發冷凍食品公司董事長 楊正成學長、台北市郵件處理中心/國際科專員 李啟銘學長、寶成集團/越南寶元人資永續發展長 周頌平學長與品陽建設執行董事 李鴻漢學長返校,透過座談會分享求學與求職經驗,以及如何在逆境中點石成金,同時藉由輕鬆的餐敘聊天,增進系友間情誼與交流,也進一步促進系友與在校學弟妹連結。

    本屆系友會為李欽漢老師接任系友會會長的第9年,在這9個年頭裡,李會長邀請非常多位在各行業表現優異的學長姐回母系經驗分享,感謝李會長一直以來努力經營都計系/市政系系友會,以及對本系的支持與付出,讓系友會、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感情都能99同心。接下來系友會會長將交棒予永盛都市計畫技師事務所負責人 郭茂盛學長,繼續為系友會開創新猷。

    2019系友返校節精彩簡報,內容涵蓋2011年至2019年系友會花絮,千萬不要錯過喔~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