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2019.05,13 17 五月, 2019 _ 系上公告, 研討會資訊

議程公告–2019兩岸城鄉規劃與農村發展研討會

  • 公告本系5月24日(星期五)舉辦之「2019兩岸城鄉規劃與農村發展研討會」議程,請發表人注意下列事項:
    
    1. 發表人若開車入校,可於入口警衛亭出示本議程(電子檔亦可)。
    2. 發表人自備隨身碟,會場提供之電腦及投影設備可播放ppt、pdf檔案及影音,發表人若有特別殊求,請先行提出。
    3. 發表人簡報時間為12分鐘,議場工作人員在發表第10分鐘時響鈴一短聲,第11分鐘響鈴二短聲,第12分鐘響鈴一長聲
       ,請發表人結束發表。
    4. 發表人在研討會結束後,可進入本系提供之雲端網址,自行下載發表證明(網址另行提供),大會不提供紙本證明。
    5. 發表人如未在規定時間內發表,除經主持人核可調整場次外,不得再進行發表且不予核發發表證明。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