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2020.11,05 7 十一月, 2020 _ 系上公告, 活動快訊, 永慶房屋

文大都計系結合永慶房屋共創產學雙贏

  • 中國文化大學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與永慶房屋進行一系列產學合作,培育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兼備的優秀人才。產學合作內容涵蓋校園講座、企業參訪、畢展製作及企業實習等,合作近兩年來成果相當豐碩。

    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院長楊松齡表示:「自2018年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以來,雙方維持緊密合作關係,藉由永慶集團的實習機會,提供文大都計系的學子在就學期間即能擁有房仲實務經驗與知識。」

    業師前進校園開講  創新科技助攻學生創意

    楊松齡院長指出,永慶提供專業師資參與「不動產經營講座」課程,幫助學子掌握台灣不動產業的多元發展及未來展望兩大議題,並深入探討都市環境與房地產的連動關係,有助於學子發揮學術專業掌握與分析業界實務案例。

    此外,永慶房屋在去年參與文大聯合畢業展,協助參展學生創造出以VR技術呈現的系列作品,體驗者只要戴上VR眼鏡,就能進入虛擬城市,以360度無死角方式欣賞都市樣貌,只要運用手指就能進入大樓內部觀看格局設計,透過科技充分展現學生的創意成果。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感謝楊院長提供寶貴機會,讓我們貢獻VR看屋服務技術,協助學生畢製作品設計。未來我們將持續秉持公益精神、耕耘產學合作,也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或科系主動和我們聯繫。」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