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2018.11,09 11 七月, 2019 _ 活動快訊, 產學合作, 永慶房屋

本系與永慶房屋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 簽約儀式由中國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楊松齡院長兼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系主任與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代表簽約。

    到場共同見證的貴賓還包含: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前地政司司長張元旭、中國土地改革協會前任理事長卓輝華,及本系洪禾秣老師、徐國城老師、李德軒老師等。

    永慶房屋不僅提供專業師資、實習機會,更將科技運用於房仲的服務體驗,介紹給青年學子,藉由產學的深度交流,提升學生實務能力,培育房產未來菁英。

    楊松齡院長指出:「學校作為培育人才的場域,希望能培養出銜接產業現在與未來的人才。永慶房屋的實習經驗與師資,讓學生們可以提前為就業做準備,了解最新產業動態及房產專業知識,讓同學畢業時有機會與就業市場無縫接軌,提升職場競爭力。我們更希望同學能站在永慶房屋產業龍頭的肩上,看到台灣房仲業在科技運用上的領先成就、了解房仲業的趨勢與不動產業的更多未來性,激發同學的想像力,培養自己更厚實的能力!」

    詳見自由時報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