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住都中心 + 中國文化大學 共創安居都市願景

  • 中國文化大學與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9日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結合教學、研究、實習及服務相互合作支援,建立長期緊密關係。新北市副市長兼住都中心董事長陳純敬指出,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將第一次與大學的合作關係獻給文化大學,就是看重環境設計學院畢業學生的專業,希望合作長長久久。

    文化大學王志誠副校長致詞時表示,文大環境設計學院包括有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系、建築系、景觀系等三個與住都中心業務範圍相關的科系。其中,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系就是這次產學合作的代表系所,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系,即在培育都市規劃與不動產開發管理之專業人才,不論在教師學術專長、課程結構上皆與住都中心高度契合。楊松齡院長則提到,文大每年將推薦相關系所學生至新北住都中心進行實習外,同時,也會舉薦優秀的畢業同學至中心就業,期待雙方能在社會住宅、都市更新計畫的推廣與技術議題上持續且緊密地合作。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