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士百年誌慶暨不動產學院揭牌典禮

  • 本系由楊松齡院長代表參加全國地政士百年慶祝大會暨成立不動産學院。楊院長於下午不動産學院開幕典禮中,由內政部長帶領揭幕,並代表學術單位致詞上台致詞祝賀。

    地政士身為不動產專業第一線,歷年協助完成無數不動產交易,為社會大眾確保交易安全。

    不動產學院的成立,代表我國在不動產專業上持續邁進一大步,聚積產官學研能量,必能使我國在不動產專業上走得穩健、更長更遠。

    今日很榮幸也很高興,中國文化大學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與政治大學地政學系、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發展學系一同代表學術界躬逢其盛,祝願地政士專業鼎盛、不動產學院興隆。

    本系除競競業業致力於都市計畫、不動產開發管理專業人才培育之外,也竭力與產官學研各界通力合作,除提升學術研究能量之外,延聘產官學研各領域菁英至本系專業課程兼任授課、實作實習課程擔任業師共同授課,將最前端的規劃理念、不動產經營管理策略教授給學生,也提供學生們於寒暑假前往政府機關、民間機構、研究單位等進行實習,近年來造福無數學生「學業、就業無縫接軌」,並且享有優渥的薪資待遇與升遷機會。

    本系與各界通力合作,培養我國下一世代的都市計畫與不動產開發管理人才,亦獲得學長姊的肯定,學長姐們每年捐贈上百萬的獎學金除嘉惠眾多學弟妹之外,對於系務發展所需資源也鼎力支持。從以前的市政系、到現在的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一脈相承、團結一心的我們,必定能共創母系更輝煌的未來!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