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2022(第14屆)都市與農村經營研討會-線上會議懶人包

  • 一、因本次都市與農村經營研討會改採線上方式進行發表,需繳交資料格式規定如下:

    • 1.簡報檔(ppt、pdf)
    • 2. 8~10分鐘之發表影片檔

    二、簡報影片的形式需如同現場報告

    • 1.請發表人在簡報影片「露臉」,且簡報內容需「清晰」不被遮擋
    • 2.影片格式請存為.mov;.wav;.mp4;.mp4;.avi之常用格式
    • 3.請發表人於05/19(四)下午16:30前將繳交資料E-mail 寄至uaepccu@gmail.com

    三、因發表主題不同,因此各場次有不同Microsoft Teams會議連結,煩請各發表人於活動當日進入該連結進行發表。(Microsoft Teams會議連結將會於5/21發至各發表人信箱)

    四、近日本研討會因疫情關係調整,為方便連絡發表人,因此建立了LINE群組,煩請各發表人加入群組,如有疑問可透過群組詢問工作人員。(LINE群組連結將會於5/21發至各發表人信箱)

    五、5/23會以電子郵件告知各發表人研討會場次及相關事項,若有疑問也歡迎詢問,謝謝。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