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美開發-工讀夥伴召募】

工作內容包含行政事務處理、都更&危老計畫書協助編撰、個案資料彙整等,如未來有興趣走入不動產開發、都更&危老顧問、建設等行業,歡迎打工邊學習,還可以計入實習時數唷!
公司位於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搭乘大眾運輸非常方便,汽、機車都很好停車;辦公室氣氛輕鬆、自在、歡樂,該認真的時候認真,有絕佳地利賞夕陽,可以非常非常非常準時下班(絕對可以6點整準時關電腦),有冷氣吹不流汗、有零食吃不餓肚子。
希望招募具備積極誠懇的態度、配合度高、負責任、基本Office操作能力的你!
※上班時間9:00~18:00,中午休息1.5hr,可彈性排班,以一週至少能上3-5天者優先考量。
※大3、大4的同學,閒暇之餘歡迎來打打工!
※中午不供餐、不定期有下午茶、提供吃不完的點心。
※薪資待遇[面議]
※歡迎私訊提供履歷 或 Email寄至 LMUR.fong@gmail.com
※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與我聯繫 [陳楓(02)3322-1538 分機23)]
(附上里美的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iMeiUR/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