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嘉義市政府

專案職缺: 約僱人員(都市計畫科D0080007)

官等職等: 五等

工作地點: 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9號)

工作內容:
1.辦理西區大發展計畫、文化新絲路、國土計畫、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及個案都市計畫變更。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一般資格:
1.大學畢業具2年以上工作資歷或碩士學位。
需求人數:共 1 人(備取1名,備取時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應徵方式:
1.意者請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8日前將履歷表、身分證明文件、最高學歷影本、工作證明文件影本郵寄(嘉義市中山路199號7樓人事處以郵戳為憑)或逕送嘉義市政府人事處組織任免科張小姐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職缺及聯絡電話;資料檢附不完整,視同資格不符。
2.本次甄選擇優辦理面試,不合適者不予通知;如應徵者均無適當人選時得予從缺。另應徵資料恕不退件。
3.連絡電話:05-2254321分機717張小姐

備註:
1.約僱人員月支報酬5等一級280薪點,折合新臺幣為37,800元。
2.僱用期限自實際報到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
3.工作內容問題請洽05-2254321 分機232 都市發展處 鄭科長。

歡迎加入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

網址:https://www.chiayi.gov.tw/News_Content.aspx?n=463&s=802145

Google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