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結合谷歌街景 文大環院畢展玩「實境賞房」

  • 永慶房屋與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產學合作,展現創新的VR看屋服務科技,吸引觀展民眾圍觀體驗。 原文網址: VR結合谷歌街景 文大環院畢展玩「實境賞房」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03476226797.html

  • 永慶房屋積極落實產學合作教育推動,繼去年與中國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展開產學合作,上週再協辦「中國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聯合畢業展」,展覽以「零廢棄」為主題,展出包括景觀學系、建築及都市設計系、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等師生作品,展現十足創意思維與學習成果

    永慶房屋自2017年推出領先全球的「MR智能生活」,重新定義房仲服務新格局,並延伸出結合Google街景的「實境找房」功能,讓消費者找房先體驗生活圈,2018年更推出「實境Live賞屋」全球發表。

    現更將創新精神延伸到校園,邀請永慶房屋的合作夥伴iStaging,協助文化大學景觀系與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系同學,創造出以VR技術呈現的系列作品,邀請體驗者戴上VR眼鏡,進入虛擬城市,360度環景觀賞都市商圈樣貌,四周林立的大樓,彈指點選還能進入大樓內觀看細部格局,學生們將都市規劃與設計專業運用科技工具的成果展現,成為畢業展中的一大亮點。 開幕當天,環境設計學院院長兼都計系系主任楊松齡、建築系系主任張效通、文化大學教務長王淑音、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副執行長周佳音等人一同參觀展覽,對學生表達支持與鼓勵。 環設學院院長楊松齡表示,「非常感謝永慶房屋,特別提供創新開發的虛擬實境技術,讓學生有更多的發揮空間,不僅讓學生了解到產業技術與時俱進,並能結合運用完美的展現四年的學習成果。」 協辦單位永慶房產集團亦受邀參加開幕典禮,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葉凌棋致詞時表示,「環設學院在楊松齡院長的帶領下,成果展現一年比一年卓越,感謝楊院長給我們機會,貢獻永慶房屋VR看屋服務技術,協助同學作品規劃設計與開發。」 葉凌棋也特別指出:「台灣房地產業不論是房產交易、都市規劃與設計或建築開發都是相當有前景的熱門行業,很歡迎社會新鮮人加入,目前文化大學有超過130位傑出校友在永慶服務,對永慶發展也有許多的貢獻與參與。」 永慶房屋客法部經理陳繼先及人資部經理塗振宏,也在開幕當天透過講座分享方式,帶大家了解「房仲產業發展」及「集團人才多元發展」等議題,展現都市環境與房地產的緊密關係;同時永慶房屋也設置攤位,展示創新的VR看屋服務,吸引現場民眾圍觀體驗。 永慶房屋的「MR智能生活」去年獲得數位時代舉辦的創新商務獎的「評審團大獎」,「實境Live賞屋」今年再獲「最佳技術創新」獎肯定!永慶是《創新商務獎》舉辦以來,唯一3度獲獎的房仲品牌,做為產業創新的推手,也將持續與各大專院校產學合作,依照系所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資源,同時結合產業實習機會,提升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也為培育房產專業人才向下扎根。

    原文網址: VR結合谷歌街景 文大環院畢展玩「實境賞房」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03476226797.html

    Google Translate »